剧情肯定要写的
我三本柯南同人都是从柯南元年开始写,追我书的大佬们连看三遍,肯定对原著剧情印象深刻。
但是也要照顾一下不记得原著剧情,只认识柯南的新读者嘛……
对不熟悉原著的人来说,跳剧情写,很容易看懵。
反正我第一次看柯南同人的时候就很懵:
这是谁啊,这又是谁啊,为什么突然跑到这救人啊,救他们干啥啊……之类的
后来开始写《死神》,照着柯南漫画抄了一遍(…),看柯南同人才没有障碍了。
所以我写的时候,肯定也会尽量把事写清楚。
至于水……想水有的是办法水。
这本书我第一遍写出来,一章可能有个三四千字。
发之前我会再看一遍,把啰嗦的部分删掉。
一遍过完,一章就只剩原来长度的三分之二,甚至只有一半。
想水的话,我不删就行了,一天能省出两三个小时,看上去一章还很长。
何必拿原著剧情水。
会写出原剧情,只是我觉得有必要写~
以后不求追读了。
大佬们想看就看,不想看就养着ε=(′o`) ;
剧情啊……
同类推荐:
足球:国足开除,奖励远射必进卡、
美利坚:游戏制作教父、
全民公路求生:我的房车无限进化、
班级求生:我是公交车内唯一男生、
武侠游戏,开局九阳神功震惊全球、
联盟:教育LPL,我义不容辞、
全民双人求生:开局匹配青梅女神、
网游:蓝星online、

